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孟晚舟辩方律师:加拿大执法部门诸多行为非法
2021年03月18日 15:30: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继续对孟晚舟案进行法庭辩论。当天法庭就“程序滥用”这一申诉理由的第二分支,也就是“非法拘押”进行辩论。辩方律师表示,加拿大执法部门对孟晚舟的逮捕过程有诸多非法情节,包括在没有合理理由的情况下获取搜查令、妨碍证据收集、滥用法定权力、工作笔记和法定声明不实等等。这些都对法庭听证的公平性产生了直接影响。辩方指出,执法部门的种种行为证明其自知理亏,也表明相关方面别有用心。

标签:执法部门;法庭辩论;法庭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孟晚舟辩方律师:加拿大执法部门诸多行为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