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弗洛伊德案庭审第3天 法庭公布现场执法录像
2021年04月01日 08:06: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骁

  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弗洛伊德案”庭审第3天,法庭公开了一系列案发前后的视频录像,其中包括便利店“Cup Foods”内部摄像头录像、涉事前警察德雷克·肖万(Derek Chauvin)执法时所用的身体摄像头所记录下来的视频、和目击者的录音录像资料等等。

  涉事便利店店员克里斯托弗·马丁(Christopher Martin)作证时称,他认为弗洛伊德付款时使用的现金为假币,随后他的经理指使他前去弗洛伊德的汽车内和他交谈,但被店员否决,随后有人打电话给警察。之后店员和其他目击证人目睹了前来的警官携枪将弗洛伊德制伏并跪颈的景象,法庭公布了部分目击者的录音和录像视频。

  而肖万的执法摄像头录像则显示,在弗洛伊德被救护车带走后,肖万告诉目击者查尔斯·麦克米利安(Charles McMillian)称,“我们必须控制这个人,因为他看起来块头很大,并且好似服用了毒品”,随后麦克米利安告诉肖万他用膝盖锁住弗洛伊德的行为是不对的。

  在其他公布的视频中,警方执法用的身体摄像头分别记录下来弗洛伊德请求警官不要向他开枪、目击者恳求警方检查弗洛伊德脉搏等片段。

  (原标题《弗洛伊德案庭审第3天 法庭公布现场执法录像》)

标签:便利店;录像;法庭;警官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弗洛伊德案庭审第3天 法庭公布现场执法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