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长赐号被扣押 法院裁定船东方须赔付约9亿美元
2021年04月14日 09:20: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长赐号货轮自3月29日脱浅后,目前仍然滞留在苏伊士运河区的大苦湖,跟随总台记者一起看长赐号货轮的赔偿问题进展如何。

  据埃及媒体4月13日报道,伊斯梅利亚市经济法院已经作出裁定,长赐号将被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扣押,直至船东方赔付约9亿美元的赔偿。

  部分专家表示,长赐号实际上自脱浅后就一直处于被埃方扣留接受调查的状态,此次法院的判决或有向船东方试压的意图。

标签:长赐号;赔偿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赐号被扣押 法院裁定船东方须赔付约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