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菲利普亲王葬礼将只限于30位家人参加
2021年04月16日 08:06: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为菲利普亲王 图片来源:英国政府网站

  英国白金汉宫于当地时间4月15日表示,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的葬礼上,参加人员从原计划出席的800人缩减为30位家人。此外,因为年龄过小不适合在电视直播中出现,包括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在内的王室重孙辈成员不会出席葬礼。

  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在温莎城堡内举行。(总台记者 侯茂华)

标签:菲利普亲王;葬礼;白金汉宫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菲利普亲王葬礼将只限于30位家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