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外交部约见比利时驻韩副大使,建议大使夫人就掌掴韩国店员道歉
2021年04月22日 08:58:09 来源:环球网 丁洁芸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交部21日约见比利时驻韩国大使馆副大使,要求比利时大使馆积极配合调查大使夫人掌掴服装店员工事件。

  韩国外交部建议大使夫人迅速、积极地接受警方调查,并劝其顾及韩国民众感情,表达歉意或遗憾,以便解决问题。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政府一直在严正处理涉及驻韩外交使团的违法行为,对本案也将配合调查机关积极处理。

比利时驻韩大使夫人涉嫌掌掴韩国店员(图源:视频截图)

  本月9日,比利时驻韩大使夫人涉嫌在首尔市龙山区一家服装店掌掴店员,被警方立案,至今没有道歉。19日,韩国MBC电视台公布相关视频。

标签:掌掴;韩国店员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外交部约见比利时驻韩副大使,建议大使夫人就掌掴韩国店员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