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莫里森:禁止澳公民从印度回国符合澳大利亚“最佳利益”
2021年05月04日 11:16:00 来源:海外网 王西洛

  自5月3日起,澳大利亚将禁止本国公民从印度返回,违者将被处以罚款甚至5年监禁。此政策出台后遭到澳国内舆论的抨击,总理莫里森3日对此作出回应,称此举符合澳大利亚的“最佳利益”。

  据澳大利亚第9新闻网3日报道,莫里森当天在接受采访时称,禁止本国公民从印度返回的政策符合澳大利亚的“最佳利益”,能防止第三波疫情。莫里森称自己“非常同情印度”,但是有民众从印度返回后,北领地一处隔离设施的感染率增加了7倍。

  (原标题《莫里森:禁止澳公民从印度回国符合澳大利亚“最佳利益”》)

标签:印度;澳大利亚;疫情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莫里森:禁止澳公民从印度回国符合澳大利亚“最佳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