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塞拜疆总统怒怼BBC:先照照镜子,你们没权利讨论自由媒体
2021年05月08日 14:43:0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张路

  近日,一则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接受BBC采访的视频引发热议。这段采访发生在去年11月。

  BBC记者就当时亚阿冲突询问阿利耶夫阿塞拜疆是否有新闻自由,阿利耶夫首先介绍阿塞拜疆国内的情况,随后反问记者如何看待阿桑奇的遭遇。BBC记者显然没有准备,阿利耶夫继续追问,并直指要害称“你们没有权利讨论自由媒体”。这位记者试图转移话题,但阿利耶夫仍继续反击,还表示记者的口气就像检察官。最后阿里耶夫问道“如果你们真的很民主客观,阿桑奇为什么会在监狱里?”

标签:BBC记者;阿桑奇;阿塞拜疆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塞拜疆总统怒怼BBC:先照照镜子,你们没权利讨论自由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