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17日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防疫措施解除
2021年05月17日 15:47:21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王聪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丽安当地时间16日表示,从17日起该州新升级的防疫措施解除。这意味着该州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不须再佩戴口罩;探访亲友人数没有上限;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准许自由活动等。

  △悉尼轻轨内部的安全提示牌

  不过,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表示,此前引发新一轮防疫措施升级的确诊病例的病毒来源尚未查明。早前,新南威尔士州一对夫妇被确诊新冠肺炎,根据病毒筛查确定,传染源是一位美国人,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通过什么途径感染新冠病毒的。

标签: 责任编辑:陈雷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7日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防疫措施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