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日利亚一所学校遭武装人员袭击 大批学生被绑架
2021年05月31日 08:01:07 来源:央视新闻

  据尼日利亚多家媒体当地时间5月30日报道,该国中西部尼日尔州拉菲地方政府地区泰吉纳的一所伊斯兰学校,在当天16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左右遭武装人员袭击。当地居民称至少200名学生被绑架,一人被打死,另一人伤势严重。

  △尼日尔州在尼日利亚位置图

  然而,尼日尔州政府秘书、安全委员会主席马塔内(Ahmed Matane)表示,被绑架学生人数尚未确定。这是绑架案件频发的尼日利亚近半年来又一起针对学生的恶性绑架事件。

  据悉,尼日尔州警方已出动战术小组对被绑架学生展开营救。(总台记者 王新俊 何北平)

标签:尼日尔;尼日利亚;绑架学生;安全委员会;绑架案件;绑架事件;北京时间;位置图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尼日利亚一所学校遭武装人员袭击 大批学生被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