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迪兹富勒一军机发生事故 致2名飞行员死亡
2021年06月02日 08:08: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西南部城市迪兹富勒一处军事基地的一架军事训练飞机6月1日发生技术故障,造成2名飞行员死亡。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迪兹富勒特别行政长官阿里的话说,该事故发生在地面,而不是发生在飞机起飞后或飞行中。从德黑兰前往迪兹富勒的调查小组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报道说,事故可能由飞机弹射系统被意外触发所致。

标签: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飞机;通讯社;西南部城市;弹射系统;技术故障;阿里;军事基地;军事训练;德黑兰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伊朗迪兹富勒一军机发生事故 致2名飞行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