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东京奥组委: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2021年06月20日 11:07: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定于7月23日、8月24日开幕。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仅有一个多月时间。

  东京奥运会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在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会面磋商后对媒体透露,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将取消在东京市内六个公共场所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的计划。不过,她承诺东京都政府将充分利用网络,为奥运会营造激动人心的氛围。

  东京都政府原计划在市中心的日比谷公园和代代木公园以及周边地区的几个公园内设立电视直播观赛区,让无法到现场的民众体验现场气氛。

  小池百合子表示,部分原本计划打造观赛区的公共场所将改造成临时疫苗接种点,以加快接种速度。

  东京奥组委演练开闭幕式交通系统

  当地时间20日凌晨,东京奥组委对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交通系统进行模拟演练。凌晨时分,东京下着大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充当”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分乘80辆大巴顺着五条路线从奥运村前往主体育场。

  此外,东京奥组委还演练了用50辆大巴接送其他奥运会利益相关者往返于酒店和主体育场,用12辆大巴接送媒体人员往返于主新闻中心和主体育场。


标签: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京奥组委: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