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加州从本周末开始将面临创纪录的高温天气
2021年06月23日 11:36: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美国加州从本周末(26日至27日)开始将面临创纪录的高温天气,这有可能给加州供电系统带来数天的压力。

  根据美国天气预报中心的消息,周末开始,西北太平洋到加利福尼亚地区的气温将比往常的平均温度高出11至17摄氏度,高温天气会持续到下周。上周,加州部分地区的高温天气持续了数天,最高温度达到约43摄氏度。

  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加州独立系统运营商(CAISO)面临着巨大的供电压力。去年8月,为了满足供电需求,加州曾出现历史性的轮流停电(rotating outages)。

  另根据“美国干旱监测”(U.S. Drought Monitor)网站的报告,加州近95%的地区正在经受干旱。高温天气、干旱、野火、电力供应压力都给加州带来了挑战和威胁。根据远程计算机模型的预测,这种高温模式至少将持续到7月中旬。

  除了加州以外,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也面临着创纪录的高温天气,这将进一步给西部的电力供应带来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陈雷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加州从本周末开始将面临创纪录的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