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高温持续 各地共发生64起山林火灾
2021年07月03日 07:08:1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根据希腊消防机构发布的最新通报,受持续干热天气影响,当地时间7月1日19时至7月2日19时之间,希腊各地共发生了64起山林火灾。

  据介绍,希腊大陆南部的伯罗奔尼撒半岛、中部的拉里萨、西部的伊奥尼亚、北部的基勒基斯等地,以及塔索斯岛,均出现了起火点。这期间,希腊共出动851位消防员、397部各种车辆和30多架飞机投入灭火。由于大部分林火一出现即被发现,并有消防团队就近赶来灭火,所以火势很快就被控制或扑灭。

  据介绍,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希腊第4大城市拉里萨辖区内的卡兰多(Karandau)山区出现林火。由于当地风力较大,灭火工作进展缓慢。直到黄昏时分,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除大量树木被烧毁外,还有数十公顷尚未收割的庄稼遭到破坏。由于火场距离村镇还有一定距离,所以地方政府和消防部门暂时没有向民众发出疏散和撤离的警报。

标签:林火;火势;灭火;山林火灾;消防部门;消防机构;消防员;火场;起火;收割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希腊高温持续 各地共发生64起山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