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尔及利亚首都火车遇袭导致铁路停运
2021年07月07日 08:13: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单既明

  阿尔及利亚铁路部门6日发布公告称,当日两列火车在首都阿尔及尔郊区分别遭遇石块袭击,车体受损严重,阿尔及尔的铁路系统被迫停运。

  据悉,当时一列从奥兰至阿尔及尔的国内客运列车及一列城际列车在经过阿尔及尔郊区比尔图塔时,分别遭到路人向其投掷石块。两车的部分车窗玻璃受损,还有一名驾驶员受伤。

  长期以来,阿尔及利亚运行中的火车经常遭遇路人的石块袭击,已经成为影响阿尔及利亚火车安全运营的痼疾。


标签:火车;路人;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尔及利亚首都火车遇袭导致铁路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