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宣布东京都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
2021年07月09日 08:29:35 来源:新华网

  7月8日,日本东京的一块电子屏幕上播放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东京都将再次进入紧急状态的新闻发布会画面。日本首相菅义伟8日晚宣布,东京都将再次进入紧急状态,实施期限从7月12日至8月22日。这将是东京都因新冠疫情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 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7月8日,人们戴着口罩在日本东京新宿车站附近出行。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7月8日,人们戴着口罩在日本东京街头出行。 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7月8日,人们戴着口罩在日本东京街头出行。 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7月8日,日本东京的一块电子屏幕上播放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东京都将再次进入紧急状态的新闻发布会画面。 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7月8日,人们戴着口罩在日本东京新宿车站出行。新华社发(克里斯托弗·朱摄)

标签:口罩;紧急状态;出行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宣布东京都第四次进入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