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疫情重灾区防疫管控升级 实施宵禁后情况如何?记者探访来了
2021年07月13日 08:08: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林聪 王风华

  近日,泰国连续数天日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万例,截至当地时间12日,泰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万例。

  当地时间12日,泰国疫情重灾区曼谷及周边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佛统府、北榄府和沙没沙空府等10个府防疫措施升级,并实施宵禁14天。

  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限制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在不影响重要国家事务的前提下,政府机构、国营企业和私营企业最大程度实施居家办公;便利店、夜市晚8时至次日凌晨4时停止营业;商场、购物中心内仅允许开放超市、餐厅、饮品店、银行、药店、通讯器材店以及疫苗接种点,可营业至晚8时;餐厅只能提供外卖服务、禁止售酒;关闭按摩店、水疗店和美容院;公园晚8时关闭;禁止5人以上聚集活动。

  具体情况如何?戳视频,总台记者带您探访疫情管控升级和宵禁措施下的曼谷。↓↓↓

标签:泰国;疫情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泰国疫情重灾区防疫管控升级 实施宵禁后情况如何?记者探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