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将取消大部分疫情限制措施 中使馆发布提醒
2021年07月13日 16:15:18 来源:中国驻英国大使馆

  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英国政府宣布将自7月19日起,按照原计划进入解封第4步。届时将取消大部分疫情限制措施,但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人员仍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或接到英国国民医疗系统(NHS)通知人员,仍需进行自我隔离,入境隔离政策也将做出调整。具体要求请参见英国政府网站。

  鉴于英国每日仍有大量新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英国政府也鼓励民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中国驻英国使馆在此提醒在英中国公民,继续做好疫情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或封闭场所,如确需前往请正确配套口罩并及时消毒。如遇紧急情况,可以联系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寻求协助:

  英国报警、急救电话:999(非紧急情况报警拨打101)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英国使馆:+44-20-74368294 (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

  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44-161-2248986(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

  中国驻爱丁堡总领馆:+44-131-3374449(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

  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44-7895306461(手机)

标签:疫情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将取消大部分疫情限制措施 中使馆发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