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葡萄牙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罢工 首都机场上百架航班被取消
2021年07月18日 09:09:2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17日,葡萄牙机场地面服务人员从凌晨起开始罢工,导致葡萄牙多地机场受到影响。其中葡萄牙首都机场受影响最为严重,目前已有上百架航班被取消。除了里斯本机场外,罢工还影响到了波尔图、法鲁等地机场运营。

  据悉,此次罢工是因为地面服务人员不满目前的工资及休假情况,因此目前只提供基本的地勤服务。如未能解决问题,他们将在7月31日至8月2日再次罢工。

标签:罢工;葡萄牙;服务人员;波尔图;机场地面;机场运营;首都机场;地勤;里斯本;机场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葡萄牙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罢工 首都机场上百架航班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