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超120名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年07月25日 09:5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在24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又有17名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有一名是从海外入境、居住在奥运村的运动员。

  按东京奥组委24日上午公布的数据,自本月1日以来,已有123名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不过,有日本媒体在24日晚的报道中将这一数字更新到了127人。结合相关报道来看,新增的这四名感染者应该是负责东京都内比赛场馆警卫工作的警察。

  此外,根据本届奥运会的《防疫手册》,参赛选手应每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据日本媒体24日报道,东京奥组委当天承认因检测工具不足,日前曾出现部分选手没有接受每天例行检测的情况。东京奥组委24日强调,他们已经大量采购检测试剂,将确保所有选手都能按规定每天接受病毒测试。


标签:奥组委;东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参赛选手;防疫手册;检测试剂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超120名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