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本周将继续对塔利班发动空袭
2021年07月28日 08:06:48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7月27日,美国五角大楼发表声明称,美军本周将发动额外架次的传统战机和武装无人机,以协助阿富汗政府军对抗塔利班的进攻。

  △美军空袭塔利班(资料图)

  随着美军撤离阿富汗,塔利班在地面战线上取得了巨大突破。美军自上周起已发动相比以往更多的空袭,此类军事行动在本周将会持续。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表示,如果塔利班不停止进攻,美军将在未来数周内继续这种高规格的空袭行动。

  截至目前,美军的撤军行动已完成近95%,并计划在8月31日前全面撤军。关于此后美军是否仍将为阿富汗政府军提供空中支援,目前美军尚未表态。(央视记者 刘旭)

标签:美军;塔利班;阿富汗政府军;撤军;美国中央司令部;空袭;武装无人机;美军空袭;进攻;麦肯齐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军本周将继续对塔利班发动空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