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尔及利亚发生森林大火 已有25名军人在救援行动中牺牲
2021年08月11日 08:58: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截至目前,当地时间8月9日至10日发生在阿尔及利亚提济乌祖省和比贾亚省的多起森林大火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8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确认,目前已知有25名阿尔及利亚国民军军人在火灾中牺牲。他表示,这些军人在成功将100多名平民从火灾中救出后,不幸以身殉职。

  阿尔及利亚多个省份从9日开始发生森林火灾,目前大部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阿尔及利亚消防部门官员称,目前已经在该国13个省份发现了73起火灾。他呼吁火灾附近所有居民处于高度警戒状态,被大火影响的居民要立即撤离。

  另据阿尔及利亚内政部消息,这些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是有人故意纵火。目前,阿尔及利亚有关部门正对这些纵火案展开调查。(总台记者 单既明)

标签:阿尔及利亚;火灾;国民军;阿尔及利亚总统;以身殉职;消防部门官员;森林火灾;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尔及利亚发生森林大火 已有25名军人在救援行动中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