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为控制大象数量、减少人象冲突 纳米比亚售出57头野生大象
2021年08月12日 08:48: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温得和克8月11日电(记者吴长伟)纳米比亚环境、林业和旅游部11日说,纳米比亚通过拍卖售出57头野生大象。

  纳米比亚环境、林业和旅游部发言人罗密欧·穆永达说,拍卖的大象中有15头将继续留在纳米比亚,42头将出口。捕捉这些野生大象的工作将于本月开始,由注册过的狩猎运营商进行,环境部将进行监督。

  穆永达说,拍卖大象的目的是控制特定地区野生大象数量,尽量减少人象冲突。拍卖获得的资金将用于纳米比亚野生动物保护、人与野生动物冲突管理等。

  根据官方数据,纳米比亚的大象数量从1995年的7500多头增加到2019年的约2.4万头。

标签:纳米比亚;大象;拍卖;旅游部;动物保护;特定地区;运营商;林业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控制大象数量、减少人象冲突 纳米比亚售出57头野生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