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普利茅斯枪击事件已致6人死亡 当地启动“重大”紧急服务响应
2021年08月13日 09:58: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12日,英国警方证实,英国英格兰西南城市普利茅斯的凯厄姆发生一起“严重而悲惨”的枪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涉嫌参与事件的枪手,另有多人受伤。目前该地区已经启动“重大”紧急服务响应。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一名涉案枪手据信已经死亡。目前,这一事件并没有被视为与恐怖活动有关,并且已经得到控制。

  此前有目击者向《每日电讯报》表示,他们听到了“巨大的碰撞和枪声”。

  英国西南救护服务中心表示,他们于12日下午6时12分接到救援电话,“危险区域响应小组(HART)、多辆救护车、空中救护车、多名医生和高级护理人员”随即被派往事故现场。

  警方也同时抵达现场,并封锁了部分路段。当地居民被建议留在室内,听从警方的进一步指示。

标签:枪手;救护车;护理人员;英国;救护服务;救援电话;危险区域;英国警方;英格兰;警方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普利茅斯枪击事件已致6人死亡 当地启动“重大”紧急服务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