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总统:将在土伊边境修建边境墙
2021年08月19日 08:12: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方将在与伊朗接壤的4个边境省份修建边境墙。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报道,埃尔多安18日在接受多家媒体联合采访谈到非法移民问题时表示,近期随着非法移民数量的增加,土方采取了许多不同的措施来维护边境安全。计划在与伊朗接壤的阿勒、哈卡里、凡省和厄德尔4省修建边境墙。

  目前阿勒省和厄德尔省的边境墙修建工作已经完成,哈卡里省也完成了一半工作,凡省边境墙修建工作正在加紧推进。现在157公里的边境墙已经建成,土方将尽快完成剩余部分的修建。

  埃尔多安强调,边境墙的修建不仅仅为了阻止非法移民潮,同时也是打击恐怖主义的需要。他介绍说,边境墙由3米高的混凝土墙和1米高的带刺铁丝网组成,墙上还加装了热成像仪和照明系统。

  此外,为及时监测非法移民活动,土方正在东部边境建设电子瞭望塔和通信塔。(总台记者 闫伟)

标签:边境;非法移民;修建;土方;非法移民问题;土耳其总统;伊朗;边境省份;混凝土墙;联合采访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土耳其总统:将在土伊边境修建边境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