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人死亡
2021年08月22日 10:50: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密西西比州牛津市当地时间8月21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他们于21日凌晨2时05分接到报警电话,并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受害者最初被送往医院抢救时稳定了伤情,但转院接受额外护理时伤情恶化,于早晨6时不幸身亡。

  据悉,当地警方先对两名涉案人员进行了拘留处理,随后正式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尚无更多具体信息透露。

标签:美国;枪击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