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纽约再发亚裔仇恨事件 女子无端遭当街打头
2021年08月24日 08:10:54 来源:海外网

  纽约警方公布的嫌疑人照片

  海外网8月24日电 当地时间上周日(22日),美国纽约市再次发生针对亚裔的攻击事件,一名亚裔女性在曼哈顿东村一带遇袭受伤。

  据《纽约每日新闻》等美媒报道,根据纽约市警察局的消息,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52岁的女性受害人正沿着1大道走到东19街附近,一名男子突然接近她并一拳打在她头上。袭击者还爆出仇恨亚裔言论,对受害者大喊“滚回你的国家”,随后接着沿1大道向南逃走。受害者头部受伤,在现场接受了急救人员的治疗。

  纽约警方周一(23日)公布了监控拍到的嫌疑人照片,呼吁公众帮助确认其身份并提供抓捕线索。(海外网 姚凯红)

标签:纽约警方;嫌疑人;亚裔;受害者;纽约每日新闻;纽约市警察局;急救人员;亚裔女性;曼哈顿;逃走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纽约再发亚裔仇恨事件 女子无端遭当街打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