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南非首都开普敦出现抗议活动 反对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24日 08:12: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8月23日报道,约150名抗议者21日在南非首都开普敦大谷仓医院(Groote Schuur)门前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反对政府正在推行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南非内阁多名成员8月相继表示该国疫苗存量充足,但大量国民没有接种疫苗的愿望,超过50%的人认为祈祷比接种疫苗更有效。

  目前南非新冠疫苗接种遵循自愿原则,南非计划在2022年2月前为全国三分之二的人口接种新冠疫苗。(总台记者 周涛)

标签:疫苗;南非;疫苗接种;谷仓;抗议示威;南非媒体;开普敦;存量;周涛;祈祷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非首都开普敦出现抗议活动 反对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