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秋季开学以来超3000个班级因新冠疫情关闭
2021年09月14日 09:58: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马瑾瑾

  当地时间9月13日,法国教育部长布兰科表示,自9月2日法国秋季返校开始以来,全法共有超过3000个班级因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被关闭。据悉,这相当于全法国班级总数的0.5%,布兰科表示未来几天预计被关闭班级的数量仍将增长,但在之后将趋于稳定并回落。

  另外,根据法国教育部提供的信息,法国12岁至27岁的人群中,已有67%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54%完成全部接种。

标签:法国;布兰科;班级;教育部长;疫苗接种;返校;肺炎;病例;人群;确诊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秋季开学以来超3000个班级因新冠疫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