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或在两周内超过1918年大流感
2021年09月15日 09:14: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弢

  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预计在两周内,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将超过1918年因大规模流感死亡的人数。

  据悉,1918年因大流感死亡的美国民众数量达到了67.5万,而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美国目前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66.2万,全球已有超过46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目前,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依旧在美国蔓延,平均每天仍有超过1000名美国民众死于新冠病毒。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或在两周内超过1918年大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