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南部遭暴雨雷电和洪水袭击
2021年09月15日 09:20:58 来源:环球网 王思予

  据路透社等当地时间14日报道,继几日前遭洪水侵袭之后,法国南部13日晚再遭遇暴雨、雷电和洪水袭击。

  社交媒体视频显示现场雨势凶猛,有街道被淹没。据报道,法国加德地区当晚两小时的降雨量相当于两个月的降雨量。

  当地媒体报道,截止14日中午,已有23人被消防员从淹水车辆中救出。法国内政部长表示,因暴雨袭击,加德地区仍有一人失踪。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南部遭暴雨雷电和洪水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