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默克尔即将卸任任期,德国传统杏仁糖制造商想了个办法“延长她的任期”……
2021年09月15日 11:08:50 来源:环球网 颜玥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本月卸任。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传统杏仁糖制造商希望通过提供特别制作的杏仁糖为她的离任“加点甜”,为她的支持者提供一份特别的纪念品。

  路透社报道截图:德国用默克尔杏仁糖为长期(任职的)总理离任加点甜

  “这是为默克尔的支持者,或者非支持者准备的纪念品,她即将卸任,已经完成了她的使命。因此,我们希望(买到纪念品)的那个人或其他人能把她放在家里的某个地方,”这家德国杏仁糖制造商的经理托马斯•祖伯说。据报道,祖伯还笑着补充说,“我们做的这些东西可以保存两年,所以人们可以把默克尔的任期再延长两年。”

  9月14日,在德国魏尔巴赫,一德国糖果商制作的描绘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杏仁糖小甜饼被展示出来。图源路透社

  报道援引祖伯的话称,该公司设计了一个手工制作的默克尔模具,然后用杏仁糖霜填充,将生产大约500个。报道提到,这家杏仁软糖制造商已经经营了40年,虽然现在有机器来进行大规模生产,但它也保留了手工制作的传统。

  9月14日,在德国魏尔巴赫,一德国糖果商制作的描绘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杏仁糖小甜饼被展示出来。图源路透社

  9月14日,在德国魏尔巴赫,一德国糖果商制作了描绘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杏仁糖小甜饼。图源路透社

  默克尔担任德国总理16年,是执政时间最长的欧洲大国领导人之一。德国9月26日举行联邦议会选举后,默克尔将结束她第四个总理任期。当前,距离德国联邦议院选举已不到半个月,联邦议院前三大党联盟党、绿党、社会民主党(社民党)的总理候选人——阿明•拉舍特、安娜莱娜•贝尔伯克、奥拉夫•肖尔茨,已进入竞选的最后阶段。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默克尔即将卸任任期,德国传统杏仁糖制造商想了个办法“延长她的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