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2021年09月29日 10:35: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江亚平 洪可润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8日上午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

  报道说,通过首次试射,国防科学家们确认了该导弹在主动段的飞行控制性能和稳定性、导弹战斗部的制导机动性和滑翔飞行特点等技术指标,并确认了发动机及首次采用的安瓿化导弹燃料系统的稳定性。试射结果证明,所有技术指标均已达到设计目标。

  朝中社报道说,这一导弹研发项目对大力提高朝鲜尖端国防科技力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朝鲜军方9月15日成功试射铁路机动导弹,精准打击了设在东部海域800公里水域的目标。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11日和12日还分别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远程巡航导弹。

标签:成功试射;导弹;研发;国防;高超音速导弹;朝鲜军方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