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多座城市周末接连发生枪击 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2021年10月10日 18:56: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枪支暴力一直是美国社会的顽疾之一。本周末,美国芝加哥、洛杉矶、华盛顿等地又接连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9日,芝加哥市两名青年在大街上行走时被枪手从车辆中开枪击中,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就在前一天,该市也发生了一起枪手驾车向路人开枪射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

  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洛杉矶市,一名持枪男子向包括一名14岁少年在内的人群开枪,并劫持了一名妇女作为人质。随后,该嫌疑人携人质进入一栋公寓楼,与警方对峙。最终,在交火过程中,嫌疑人被击毙。

  另外,当地时间8日晚上,美国首都华盛顿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


标签:枪支暴力;事件;美国芝加哥;华盛顿;顽疾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多座城市周末接连发生枪击 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