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前国务卿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逝世,外交部:表示深切哀悼
2021年10月19日 16:45:27 来源:环球网 记者 王盼盼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9日主持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说,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逝世,享年84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鲍威尔

  汪文斌表示,鲍威尔前国务卿是美国资深外交家,我们对他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他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前国务卿鲍威尔因新冠肺炎并发症逝世,外交部:表示深切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