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冶金师承认 过去数十年持续在潜艇钢材测试中造假
2021年11月09日 14:23: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司法部发布报告称,美国华盛顿州一冶金学家于8日承认犯有欺诈罪。该名冶金学家曾花费数十年伪造用以制造美国海军潜艇钢材的强度测试结果。

  涉案冶金学家名为伊莱恩·玛丽·托马斯(Elaine Marie Thomas),现年67岁,曾任职于一家铸造厂的冶金部门负责人,该铸造厂为美国海军舰船及潜艇提供金属外壳等铸造零件。

  报告称,该铸造厂为美国海军服务时间超过30年,其中大量铸件未通过实验室测试,不符合美国海军标准。伊莱恩·玛丽·托马斯因此伪造测试结果,数量高达240余种,涵盖各类金属产品。

  据美联社报道,托马斯在今年2月被判刑时,被判处10年监禁和10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美国司法部门表示,无论法院如何判定她的标准量刑范围,司法部门都建议将刑期定在较低的水平。

标签:美国;潜艇钢材;造假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一冶金师承认 过去数十年持续在潜艇钢材测试中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