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军演中测试多种武器装备
2021年11月09日 14:26: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伊朗军队发言人当地时间11月8日说,伊军11月7日开始举行代号“佐勒法加尔-1400”的大型军演,测试了多种武器装备。

  伊军方新闻机构援引演习发言人马哈茂德·穆萨维的话说,伊朗自主研发的“梅尔萨德”导弹防御系统7日晚间与国家综合防空网络协调,击落了一个假想敌空中目标。

  穆萨维还说,“阿拉什”无人机在演习中成功击中预定目标,其远距离打击能力展示了伊朗无人机技术的精确度。伊朗军队的火炮、装甲车、直升机和反舰导弹等武器装备也参加了军演。

  “佐勒法加尔-1400”军演由多军种参加,演习范围从霍尔木兹海峡东部一直延伸到印度洋北部。伊朗军方说,本次军演的主要目的是协调伊朗军事人员,让年轻军人了解技术知识,同时展示伊朗武装部队保障国家安全的能力。

标签:伊朗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伊朗军演中测试多种武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