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女子因登机时殴打航空公司员工被捕
2021年11月15日 11:24: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综合美联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频道消息,美国达拉斯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3日12时40分许,一名女性乘客在达拉斯机场登机时与西南航空公司的乘务人员发生争执,并殴打该乘务人员。警方随后以袭击他人为名,将其逮捕并关押在达拉斯县监狱。

  西南航空公司发言人克里斯·美因茨表示,该起事件发生在从达拉斯机场至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航班的登机过程中。遭暴力殴打的乘务人员是一名女性,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标签:美国;机场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女子因登机时殴打航空公司员工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