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布基纳法索北部发生恐袭事件至少20人死亡
2021年11月15日 15:31:32 来源:新华网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北部萨赫勒大区14日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

  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长科内14日通过国家广播电台表示,一支宪兵分队当天在萨赫勒大区苏姆省遭恐怖分子袭击,死者中包括19名宪兵和一名平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救援和调查工作正在展开。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今年8月18日,一支由军人和平民组成的队伍在萨赫勒大区遭恐怖分子袭击,造成65名平民和15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标签:布基纳法索;恐怖分子;国家广播电台;恐怖袭击事件;安全部长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布基纳法索北部发生恐袭事件至少2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