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加州珠宝店遭抢劫 9名歹徒砸碎展示柜
2021年11月17日 14:26: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福克斯新闻16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一家购物中心发生一起抢劫案,9名蒙面歹徒闯入一家钻石珠宝店,用锤子砸碎了陈列柜,将珠宝抢走。店员随后报警,当警察到达时,歹徒已经离开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截至10月31日,仅旧金山警方今年在教会区警察局管辖范围内,就收到了810起入室盗窃或企图入室盗窃的报告,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3%。

标签:美国;珠宝店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加州珠宝店遭抢劫 9名歹徒砸碎展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