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总理首次发表全国讲话 承诺不干涉别国内政
2021年11月29日 14:18:53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李霜溪

  当地时间11月27日,阿富汗塔利班创始人之一、现任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总理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发布了30分钟的音频讲话。

  在讲话中,他再次强调阿富汗临时政府希望与各国保持良好的经济关系,并承诺将“不会干涉”别国内政。同时他还敦促国际慈善机构继续向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提供援助。此外,他还在讲话中提到了保护女性权益、赦免阿富汗前政府官员等内容。

  这是穆罕默德·哈桑·阿洪德自塔利班8月接管阿富汗以来首次发表全国讲话,下周美国与阿富汗当局将在多哈举行会谈。


标签:阿富汗;阿富汗塔利班;穆罕默德;哈桑;临时政府;讲话;国际慈善机构;阿富汗当局;国家电视台;别国内政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总理首次发表全国讲话 承诺不干涉别国内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