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媒:日本“封国”防疫措施“暂定持续一个月”
2021年11月29日 17:10:01 来源:环球网

  鉴于新冠病毒变异株奥密克戎全球性蔓延,日本30日0时起原则上禁止外国人入境,日本共同社消息,该措施“暂定持续一个月”。

  共同社:停止入境措施暂定持续一个月,从英德等国归国日本人需隔离

  此外,报道还称,日本每日入境人数限制26日刚刚由3500人增至5000人,但由于奥密克戎毒株蔓延,这个数字再次被降至3500人。此外,新防疫措施还规定,从英国、德国等14个国家归国的日本人入境时需要在指定设施隔离14天。

  岸田文雄29日召开记者会

  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今日稍早前报道称,鉴于奥密克戎毒株蔓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9日下午宣布“作为紧急预防措施,从11月30日0时起,以全世界为对象,禁止外国人入境日本。

标签:日本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媒:日本“封国”防疫措施“暂定持续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