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今年全球旅游业预计因新冠疫情损失2万亿美元
2021年11月30日 10:29:21 来源:新华社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11月29日说,预计2021年全球旅游业因新冠疫情损失2万亿美元。尽管部分地区旅游业有所回暖,但是整体复苏步伐仍然“缓慢而脆弱”。

  10月7日在突尼斯哈马马特拍摄的海滩上的日光浴床

  11月1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拍摄的一处空旷的海滩

  11月26日在泰国阁帕岸岛拍摄的一家酒吧摆放在海滩上的椅子


标签:海滩;拍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日光浴;以色列特拉维夫;地区旅游业;帕岸岛;回暖;缓慢而脆弱;酒吧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全球旅游业预计因新冠疫情损失2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