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城发生观光热气球坠落事故 已致9人受伤
2021年11月30日 14:5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当地时间11月29日,墨西哥城北的金字塔古迹观光区附近发生一起观光热气球坠落事故,目前已造成9名游客受伤,包括5名女性、4名男性。伤者均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在当天中午12时前后,根据墨西哥公共安全部的消息,观光热气球的操作员在半空中失去对热气球的控制,随后热气球坠落在距离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很近的地方。据称事故原因是热气球球体发生破损,目前事故的正式调查仍在进行中。


标签:热气球;观光;金字塔;热气球坠落事故;墨西哥;月亮金字塔;距离太阳;事故原因;半空中;球体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墨西哥城发生观光热气球坠落事故 已致9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