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外持枪人员与警方对峙超2小时
2021年12月03日 11:05: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月2日,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外,一名持枪男子与警察对峙超过2小时,引发大量警力部署及交通中断。随后,该男子向警方投降。

  根据警方最新公布的信息,该名男子为44岁佛罗里达居民,12月1日入驻纽约时报广场一家酒店。警方对该男子入住的酒店及车辆进行了完全清查,没有发现威胁。

  该起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日早上约11时,该男子在联合国总部外一公交车站被发现持有枪支。警方对其进行包围后,该男子与警方对峙超过2小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该男子身穿红色汗衫,头发灰白,举止激动,时而挥舞一个红色文件夹,并一直将枪口对准自己的下巴。

  警方表示,在该散弹枪中,仅发现一发子弹。

  纽约警方同意该男子的条件,将其此前挥舞的红色文件夹送入联合国后,该男子放下散弹枪,并撩开上衣展示其没有武器,向警方投降。事件结束后,纽约警方对附近区域进行了完全搜查,确认对公众没有威胁后,才重新允许交通通行。

  在此期间,联合国总部内通过邮件、办公系统及会场即时通知,要求所有人不得进出联合国总部大楼,并“就地避难”。


标签:男子;联合国总部;警方;纽约警方;对峙;投降;文件夹;纽约时报广场;酒店;办公系统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外持枪人员与警方对峙超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