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中部哈马省地雷爆炸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利亚中部哈马省地雷爆炸致1人死亡2人受伤
2021年12月04日 14:01: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宣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12月3日报道,叙利亚中部哈马省萨拉米耶郊区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地雷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此前埋设的。

  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控制了全国的大部分领土,但是类似的地雷爆炸事件时有发生。面对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击,通常恐怖分子撤离前会埋藏包括地雷在内的爆炸物。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