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累计24人感染奥密克戎 韩总理:年底前全力防控
2021年12月06日 11:23:07 来源:海外网

  据韩联社6日报道,韩国新增12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累计24人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当天,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表示,政府将在年底前集中一切防疫力量,应对奥密克戎毒株。

  金富谦说,奥密克戎的威胁逐渐显现,虽然庐山真面目尚未弄清,但病毒传染力显著提高,要坚决防止其在社区进一步扩散。防疫部门要与地方政府密切协作,对入境人员进行严格检疫,快速摸清密接,阻断病毒传播。

  韩国防疫部门称,韩国6日新增43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危重症727例,新增41例死亡病例。

标签:韩国;感染;奥密克戎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韩国累计24人感染奥密克戎 韩总理:年底前全力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