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呼吁美国民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年12月09日 11:47:0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8日,白宫新闻副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在简报会上表示,初步试验结果显示第三剂新冠疫苗可以提升抵抗力,这一消息令人鼓舞,她呼吁所有美国民众尽快接种疫苗并注射加强针,让美国早日摆脱新冠肺炎疫情。

  当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辉瑞和德国拜恩泰科(BioNTech)公司发声明称,根据初步试验研究结果,两剂辉瑞新冠肺炎疫苗虽然可以预防由奥密克戎引起的严重疾病,但是三剂疫苗可以将抗体水平提升25倍。

标签:疫苗;辉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试验研究结果;肺炎疫苗;肺炎疫情;抗体水平;美国民众;严重疾病;抵抗力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白宫呼吁美国民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