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多地遭暴雨重创 引发洪涝灾害已致1人死亡
2021年12月13日 11:08: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恶劣天气自12月10日起袭击希腊西部地区,导致大面积洪水泛滥,基础设施严重受损。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埃托利亚-阿卡纳尼亚、阿哈伊亚以及爱奥尼亚群岛。而伊庇鲁斯和色萨利大区的灾情尤其严重。此外,皮埃里亚一名驾车女性因被洪水冲走而不幸遇难。

  10日至11日长时间的暴雨令位于色萨利大区的皮尼奥斯河河水暴涨,导致特里卡拉地区大面积洪水泛滥。特里卡拉副省长米哈拉基斯表示,持续暴雨使该地区河流水量上升到非常高的水平,当地情况非常严峻。他呼吁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伊庇鲁斯大区也遭受风暴重创,格利基村的一座桥梁被冲垮。在皮埃里亚,一名50岁妇女所驾驶的汽车被水流冲走。她的遗体在12日被发现。据介绍,该名女性是卡泰里尼市的一名著名儿科医生。

  除上述地区外,希腊大陆的拉米亚、纳夫帕克托斯、迈索隆吉翁、塞雷斯等地区也遭到了风暴的严重破坏。

标签:洪水;风暴;暴雨;泛滥;女性;恶劣天气;儿科医生;河流水量;基础设施;西部地区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希腊多地遭暴雨重创 引发洪涝灾害已致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