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年12月16日 10:51:18 来源:新华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5日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按照医务部门的要求,开始居家隔离。

  迪雅里克在发给驻联合国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的例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我正在与联合国医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并将根据医疗指南进行自我隔离。”

  迪雅里克说,他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并接受了加强针注射。尽管症状“非常轻微”,但他仍决定在家办公。

  迪雅里克在当天晚些时候发给驻联合国记者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秘书长(古特雷斯)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今天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古特雷斯将按计划举办年终记者会,但由于古特雷斯接触了一些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他将居家办公,年终记者会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古特雷斯的副发言人哈克7日表示,古特雷斯因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接触,目前在家中实行自我隔离。

标签:病毒检测结果;医务部门;记者会;隔离;电子邮件;联合国;联合国秘书长;病毒感染者;视频方式;发言人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