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纽约市新冠疫情持续恶化 百老汇多部剧永久停演
2021年12月29日 08:14: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由于美国纽约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一轮暴发,百老汇剧目继续受到影响,多部戏剧宣布因为疫情关系永久停演。

  当地时间12月28日,百老汇音乐剧主演、好莱坞演员休·杰克曼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声明称,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其参演剧目也将会暂停演出至2022年1月1日以后。

  此外,百老汇多部音乐剧演出方均宣布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及未来的不确定性,将会在2022年1月永久停演。

  其余剧目也由于近期的疫情,不断出现取消演出的情况。

  统计数据显示,此前一周纽约市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出现飙升,全市确诊率已经达到了19.97%,即每5个测试者中就会出现一例新冠阳性。

标签:疫情;纽约市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纽约市新冠疫情持续恶化 百老汇多部剧永久停演